標題正好貼近很喜歡一個歌手      Joanna Wang的歌
很舒服很輕鬆

I don't care where we go, Let's start from here
 
這記錄應該早一點開始的
現在回想起來
一些時間點已經模糊
不過為了以後給自己一個反省檢討的依據
就從這一篇開始吧 
 
約莫半年前大概四五月的時候
腦袋出現了想法
於是就開始看房子了

從一開始的毫無頭緒
還好高中的好朋友兼設計師給了我許多意見
讓我少走不少冤枉路
再次感謝馥韓囉

台中是一個奇特的地方
房地產不只是要看地段
建商也是選擇的一個重點
所以接下來 
不枉我爬文達人的魔羯座本性

開始日以繼夜瘋狂爬文吸收任何相關的房地產相關知識
哈...這個性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呢? 
主要來源以Mobile01房地產版和智邦不動產討論區
 
現在想想
應該從開始就記錄下我吸收的相關知識
這樣也可以幫助還沒買房子的朋友可以更簡單的對一些買房的想法有概念

我想
我有想到的話我會慢慢補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nks01 的頭像
    Hanks01

    圓夢ing

    Hanks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